Tuesday, August 10, 2010

排毒

我们的社会生病了
很病太病非常的病
只晓得此病非彼病

报上天天“精彩”让人看了很累
还是我根本跟不上这些人的步伐
接受不了那离纯朴快乐太遥远的事情
我鄙视!我无奈!我更心痛!
虽然我们都是各路的陌生人

一部部的人间喜剧悲剧惨剧
看着看着我的心都已揪成一团了
情绪心情彻底的复杂得很
快乐就真的不能够简单一点点吗
如果自己不希罕,最起码也不要剥夺别人的!

曾经有一位朋友说过,离开新闻几天,就像为自己排毒一样...
我要也要排毒去了!

3 comments:

  1. 近來,我也一直在排毒。
    偶爾回來馬來西亞看看,就看到趙明福案的司法操控,還有一堆的天災人禍。。。
    我沒有金鐘罩般的抵抗力,所以,還是決定繼續離開這里(新聞)。

    ReplyDelete
  2. 刚才在新闻上看见明福妈妈的消瘦身影,她的孩子从未从她手中离开过。紧紧地抱在怀里,就只想要给他永远的保护一样。我的心真的揪痛了很久。我开始怀疑那真相背后的“凶手”是否还存有该有的人性与良心。这真的太令人愤怒与悲痛了...

    ReplyDelete
  3. 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MalaysiansforBengHock
    然后跟身边所有人分享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