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懂得何谓哭

泪悄悄流下离开了哀伤的眼眸
它回不了头把情绪也一并带走
这样的宣泄过后我不再那么的失控
泪水滴下的那一刻我尝试数着秒钟
还要多久      感伤的情绪才能停止纠结不再波动
静静的听着它流过脸颊时对着我哄
我仿佛听见它轻轻说着
你会好起来的     懂得流泪就是懂得放下懂得宽容
慢慢的我释了怀不再任性的向着你冲
这一夜      我原谅了你      也原谅了我自己
乖乖把泪收起      因为我知道你会为此而心疼

再一次
用心聆听着彼此
你的我的我们的
眼泪偶尔也是一种良药     对我而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