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爱故我在


我爱故我在      很有意思
我要去爱     我也要被爱     所以我存在
一页又一页的文字     沾湿了有点发热的眼眶
对阿     人生不可能那样完美    
可以这样的深深相爱着已经很难得
请务必要健康快乐的活着      这是对自己最起码的努力
因为这样      才能待在他们的身边久一点     快乐就会多一点
爱人家人孩子朋友们     能够无时无刻热热闹闹的窝在你身边
你的快乐是他们给于你的     却也是相对的

常常 细读别人的故事    
沉浸在一种无声的分享里
很安静却内容激昂澎湃非常
再提醒自己     没有所谓的比较幸福与否
握在你手上的     就是你自己的人生
拿起颜料     好好的彩一副心中的美图吧

陶子的文字很写实。
把会说的敢言的都演绎成文字静静的躺在《我爱故我在》。
她就是她。陶晶莹。
与你共勉之。

“…他是一个那么坚强又那么脆弱的男人,老是走在我前面却又不忘伸出他的大手要我牵着他;他是那么地不想失去我,而我,也付出所有的努力去维持健康,因为这样,才能待在他的身边久一点。”

2 comments:

  1. 我也买了,但是还没开始看。。

    ReplyDelete
  2. 昨天在国际书展卖RM33++
    在kino把她带回家却花了我RM45(难道kino的书真的比较香?) Urghh ..有点不平衡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