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月亮并没有忘记

那一个傍晚
我悄悄的回来
回来看看
看看你们好不好
看看过去的五年
我所来得及熟悉的

我以为自己不会很想念过去
直到你带我回来     重新去触碰
再也忍不住那雀跃的心情
一一的与你们再次拥抱
这样的感觉太难以言语了
彼此大声一笑
所有的画面也跟着一起回来了
颠颠废废依然是我们的本色
一切都没变     多出来的是一份感慨吧

说好了会回来     我真的回来了一下下
只见了一些些     还有好一些些没遇上
我们不遗憾     留给下一回的时间吧    

好几个秋的过后    
月亮并没有忘记
她看着我们相知分离     然后再重新遇见
处在新加坡的朋友们     偶尔我真的会很想念
中秋节要快乐。团圆。满满的幸福。

2 comments:

  1. 哇!寫得好好~
    你可以寫歌詞,蠻有天份的。

    ReplyDelete
  2. 哈哈...随便写写还可以骗吃骗喝,写词的话我怕别人的专辑不能卖: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