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密语花园

在我婚后的几天,突然间他自言自语的在说话。
小侄儿:结婚那么麻烦。我长大后才不要像你们大人般这样。
我问道:结婚很麻烦吗?为什么?
小侄儿:对啊!结婚后又要一直这样牵手,到你们老老以后还要牵。不累么?
(人小小,可以看见未来,太强了。他真的是我的偶像!)

~~~~~~~~~~~~~~~~~~~~~~~~~~~~~~~~~~~~~~~~~~~~~~~~~~~
小侄儿爸爸:爸爸要上飞机罗。到英国去买射水枪给你ok。
小侄儿            :爸爸等下你的飞机会飞过叔婆家吗?
小侄儿爸爸:会啊。还可以看到你呢,跟你说拜拜。
小侄儿            :那等你飞过叔婆家,飞机就掉下来…碰…然后你下来跟我玩啊…
(哈哈哈哈哈…童言啊,真无忌…爸爸在另一头吓得盖了线:p)

~~~~~~~~~~~~~~~~~~~~~~~~~~~~~~~~~~~~~~~~~~~~~~~~~~~
有一天,我很气。我们吵起嘴来了,他却一点也不输我。
我生气:不能没有礼貌,做错事情必须道歉!
小侄儿:你走你走…我不要你在这边…(输了就用这招…)
我更气:这是我的家也,你赶我出去我会很可怜…怎么办?
                    (开始演起来,扮可怜。)
小侄儿:你不会去工作赚钱么…酱不是不可怜罗…
                    (想关心我,却又放不下尊严。)
我说道:你酱本领,不如你走罗,你出去工作赚钱罗。为什么要赶我走?
                    (继续扮可怜。)
小侄儿:我会做工啊,谁说我不会!我会把100 Plus一罐一罐排美美的,
                      然后然后…我还会冲Teh O酸柑冰。
(男儿本色,不能丢脸,怎样都要撑着...哈哈阿哈阿哈...临场表现真的还不错,充满"笑”果...)

~~~~~~~~~~~~~~~~~~~~~~~~~~~~~~~~~~~~~~~~~~~~~~~~~~~
小侄儿常问我:为何姑姑回来几天后又要走了。
我就说道        :要去工作赚钱啊。不赚钱就不能给你买礼物了。
他又说            :那你快点去吧。赚好了钱再回来和我玩ok。
(然后贴心的亲了亲我。潇洒的躲开怕我看见他的不舍得。再怎么样吵嘴,你看,他还是爱我的:p)

我喜欢回家。回到充满童言稚气的世界。
在他们的思想里,很纯。很白。很好笑。
密语花园。我最爱的游乐场。

3 comments:

  1. 呵呵,那你快點生一打出來,把你家變成兒童樂園吧,呵呵。

    ReplyDelete
  2. 我怕一打的话会变成动物园,那时侯嘶喊多过欢笑:p

    ReplyDelete
  3. 不用担心,不会的。快生快生!呵呵。

    ReplyDelete